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07-06 17:53:54)
又是一起小三遭殃,外遇者求饒正宮撤告
0 情侶、夫妻間製造情趣很正常,像是洗場鴛鴦浴、一起準備個大餐,但這些情趣若不是跟自己伴侶一起,那就糟糕了!高雄有一名林姓已婚醫師,找上自家診所涂姓女護士在浴室洗鴛鴦浴,慘遭醫師娘現場抓姦活逮,氣得對兩人提告。
 
根據報導,在2014年跨年夜林姓已婚醫師約涂姓女護士在診所浴室一起洗澡,醫師娘到診所抓姦,開門看見兩人全裸在浴室裡恩愛。原來兩人從2014年8月起就多次到旅館偷情,直到抓姦成功,林男才跟老婆坦承出軌事跡。
 
醫師娘憤而提告,在法院審理時,涂女表示自己不知道林男有家室,兩人的性愛照片都是在她不知對方感情狀況下拍攝,知道林男已婚就沒發生性行為;但林男提供證據證明涂女說謊,涂女早在2012年9月就在診所任職,怎麼可能不知道林男有家室。
 
法官根據林男提供的旅館住宿證明,以及兩人拍的性愛照,認定兩人通姦至少4次,其中2次甚至是在醫師娘跨年夜抓姦後,涂女被認定不思檢點,要執行有期徒刑10個月,可易科罰金。而林男坦承偷吃並提供證據,獲醫師娘原諒並撤告。
 
若您有需要協助與諮詢,隨時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:0800-555-01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