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07-06 17:53:27)
已婚男假扮單身騙女子,遭岳母與妻子當場抓姦
中國福建泉州一名已婚男子假扮單身,到處行騙女子到飯店開房,日前遭岳母及妻子當場抓姦,被行騙的女子得知真相後,也激動地加入女方陣營,一起毆打該男子。
 
岳母及妻子早就發現男子有外遇,當天與其他家屬跟蹤他到飯店,衝入房間捉姦。而被男子騙開房的女子知道真相後,衝上前去打該男子。 網上流傳的影片可見,女方家屬衝入房間後,一起開房的女子一度想平息事件,稱「甚麼都可以配合」,又稱男子聲稱自己是單身,要求對方解釋清楚。
 
男子的岳母即回應「他早就結婚了」,更表示自己從上月15日起一直跟蹤男方,「每一個女生都拍下來了」;又透露連日來至少見到8名女子,與該男子到不同飯店開房。 被騙的女子聞言後大怒,隨手拿起地上拖鞋狂打,女方家屬則在旁叫好。
 
若您有需要協助與諮詢,隨時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:0800-555-01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