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07-06 17:48:22)
美國大叔用無人機,紀錄妻子外遇畫面
0 美國一名以YAOG作為名稱的大叔,在YouTube上放上用無人機捕攝妻子外遇畫面,憤怒的表示,原以為這段婚姻很美好,但他妻子的出軌,證明了這只是他一廂情願的想法。不過有不少網友認為這位大叔的手段太過變態,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。
 
一位與妻子結褵18年的美國大叔因為妻子的詭異行徑起了疑心,便用無人機進行「跟監」,最後在YouTube上貼出自己沉痛的影片,影片中激動控訴老婆拋棄自己,騙他說要去上班,結果卻是背著他上了別的男人的車。
 
YAGO聲稱他老婆明明是往公司方向走,卻在稍後折返到髮廊做頭髮,讓他怒批:「太好了,妳把自己弄得很美好讓妳背叛丈夫,跟別的男人幽會」,隨即怒譙髒話,表示自己18年的歲月在這段婚姻中消逝的毫無價值。
 
若您有需要協助與諮詢,隨時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:0800-555-018。